上海麻将变牌技术
馬鞍山OK論壇

精神出軌可以被原諒嗎?

發表于 2019-12-2 16:05:23 11629人閱讀 34人回復 只看樓主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 
我覺得不行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贊10 踩
2#
發表于 2019-12-2 14:33:06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比肉體出軌好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3#
發表于 2019-12-2 14:42:10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心都沒了,還留著一堆肉干啥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發表于 2019-12-2 14:46:24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精神出軌可不可以這樣理解,有賊心沒賊膽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發表于 2019-12-2 14:52:43 | 只看該作者
2個都不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11:17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如果10年前我會不能接受,現在覺得:不干啥,想想就隨他去唄!哈哈!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17:46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那你是希望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呀?你選一個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30:04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關鍵你怎么知道他或她精神出軌的呢?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30:15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18755519851 發表于 2019-12-2 15:11
如果10年前我會不能接受,現在覺得:不干啥,想想就隨他去唄!哈哈!

你這十年經歷了啥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30:45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看片屬于精神出軌嘛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32:50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在街上看到一個美女想入非非算不算?那大部分,不,是全部男人都出軌了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41:56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可以理解啊,我也喜歡劉德華呢。
感情的事無法控制,但人和畜生的區別在于,人有理智,知道是非對錯。喜歡可以,按捺在心里,哪怕內心演完一步前世今生肥皂劇了,只要沒有其他行動,能記得對家庭對孩子的責任,就是合格的隊友。
只要行為上沒毛病,我不會管他心里想什么的。愛情這種需要內分泌支持的概念,實話說真的不如責任感和道德感來得更可靠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46:10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想都不能想了嗎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發表于 2019-12-2 15:54:41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女人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發表于 2019-12-2 16:05:23 | 只看該作者
心都沒了啊





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免費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上海麻将变牌技术 黑龙江22选5 原油现货怎么做 金斧子配资 淘股王 日照股票配资公司 股票融资 杠杆倍数 最新全球股市行情总汇今日国际股市行情 生讯网配资 体彩p5 云南时时彩 7星彩 河南22选5 美国av女优名字 金盈有道配资 北京快乐8 3D